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全力做实产业扶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24:59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了确保全镇812户贫困户精准施策、按期脱贫。王店镇结合实际采取得力措施,全力重抓重推产业扶贫工作。一是召开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支部书记会议,使全镇所有党员干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积极投入产业扶贫工作;二是在做实传统种植农业的基础上,不断壮大和培育了烟叶支柱产业。2017年全镇14个植烟村种植烟叶6000亩左右,亩均效益在5000元以上,使全镇350名贫困人口通过种植烟叶或务工等途径受益;三是在河东村、显圣庙和均张三村建成仙鹤纸业切纸加工点3个,为五个村80余名贫困人口解决了就业问题;四是在周营、显圣庙两村建成两个生产耳机的电子加工车间,使17名贫困人员在家门口得到了的就业收入;五是千方百计壮大以薛岗村东展林果家庭农场和黄河村回创企业--天缘制衣有限公司等为主的劳动密集型产业,使之积极吸收贫困人员到该场(企业)就业,不断增加贫困户收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