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18:57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31日,赵店乡党委书记王存锋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等相关学习资料。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

王存锋强调,一方面要把握政治导向,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微信推送等方式精读细读,深学真学,切实了解十九大报告对农村发展的现实意义。另一方面要学做结合,推动工作开展。坚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认真对照“坚持党建引领、打赢污染防治、脱贫攻坚、信访维稳三个攻坚战”这一目标,加大力度、加快推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身心地投入到农村一线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