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召开危房改造工作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18:25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日赤眉镇长和村镇建设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贫困危房户进行逐户走访调查。11月2日,镇长曹逸飞召集涉及危房改造的13个村的包村干部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召开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各包村干部汇报了危改进展情况,重点查摆存在的问题。针对每户的问题,参会人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因户制宜,逐户制定资金来源方案,并由包村干部督促实施,确保按时完成17年危改任务。

会上,逸飞提出要五位一体抓扶贫:产业扶贫行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党建扶贫精准扶贫。强调住房保障是脱贫的硬性指标,产业扶贫是稳定脱贫的重要保障,所以今后扶贫的重中之重是产业扶贫和住房保障,我们要在这两个方面狠下功夫,充分发挥每位同志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下周将组织各村产业扶贫及危房改造观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