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第二期“我为督查提建议”网络征集平台开通,群众可在线提意见建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19:00:05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即日起至11月1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enan.gov.cn)、大河网(www.dahe.cn)开设第二期“我为督查提建议”专栏(http://supervise.henan.gov.cn/sup/feed),群众登录该专栏,即可在线向有关部门反映问题、提交线索。

 

征集内容共7个重点方向: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农村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国企改革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环境治理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转型发展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或意见建议等。

 

省政府督查室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整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