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推进暨大造林大绿化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0 17:06: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推进暨大造林大绿化工作会议,县领导刘玉斌、李建文、王宜显及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我县2016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和2017年造林绿化工作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乡镇向王宜显递交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等5项目标责任书。王宜显对2017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推进和大造林大绿化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强调,各乡镇、各承担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高度重视,做到超前运作、主动作为、认真谋划、紧盯抓实,保证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最后,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强调,我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推进和大造林大绿化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与十九大新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抓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循序渐进掀起工作高潮,在工作推进上具体做到:建立台账明晰、责任到人明确、督促检查到位,工作措施落实,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圆满完成。

全县16个乡镇长、主抓副职、水利站长、林站站长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