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内乡县硬协主席张海龙被推选为河南省硬协理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3 10:07:38   来源:内乡县文联

001

  (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合影)

  在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内乡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龙被推选为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这是继张海龙主席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县硬协被评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先进集体以来,内乡县硬笔书法家协会获得的又一殊荣。内乡县硬协主席张海龙、常务副主席任战成代表内乡硬协参加了此次会议。

003

  (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在11月4日召开的河南省硬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省硬协主席司马武当对内乡硬协近几年在硬笔书法推广、普及上所做出的成绩,尤其对内乡县硬笔书协率先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设立硬笔书法教学基地的典型做法大加赞扬。要求全省各地硬笔书协向内乡县学习。

002

  (南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代表团成员与省主席团成员合影)

  会后,司马武当主席在看望南阳代表团时,专门提到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华庆,对内乡硬协及张海龙主席个人的关注和称赞,并提出省硬笔书协领导有机会一定来内乡考察。新当选的河南省硬协副主席、南阳市硬笔书协主席张英群,也在全团强调学习推广内乡硬协的经验,引领全市中小学生写好规范字,提高汉字书写水平,提高硬笔书法艺术的创作水平、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

005

  (内乡县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龙)

004

  (内乡县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任战成)

  常务理事、理事名单:

006

  通讯员 任战成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