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镇:多举措高标准打造“农村四好公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4 15:29:38   来源:内乡县政府

    根据县“农村四好公路”建设要求,岞曲镇政府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建、养、管、护”工作要求,高标准打造,高质量建设,取得良好的示范效果。主要措施如下:一是广泛宣传。镇政府通过召开动员会、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通过村级大喇叭、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建设“农村四好公路”的意义和标准,促使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农村四好公路”建设;二是建立队伍。镇政府成立“农村四好公路”工作领导小组督促指导这项工作快速、有效开展,各村成立工作组,由村支书负责牵头落实各自辖区内路段的路肩培土、边沟清理、边坡整理、补植补造等工作;三是建立制度。积极建立健全“农村四好公路”养护管理制度,达到“有路必养、养必到位”的目的,达到农村公路养护质量持续明显提升的效果。截至目前,岞瓦路、胡口到彭营、双堰到彭营、主干道到村部到学校路肩培土、边沟清理、边坡清理已全部完成,补植补造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