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5 08:58:58   来源:内乡亲民网


   11月14日,我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旨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和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安排部署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出席会议。
  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主持。
  会上宣读了《内乡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
  就如何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刘玉斌发表了重要讲话。刘玉斌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深刻把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四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抓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集中宣讲,学习研究,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五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有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宣传纪律,强化自身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有效的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开创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杨成甫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迅速传达。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中去,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周密安排,深入贯彻。全面做好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学习研究、舆论引导等工作,细化工作项目,强化工作措施,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及早谋划,开拓创新。重点对照党的十九大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安排新部署,增强前瞻意识,紧密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安排,提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本乡镇本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创新的思维和创新的方法,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县委宣传部各副部长,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网信办主任,县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同志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