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支付宝“城市服务”内乡县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7-11-15 09:47:55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日常生活正逐步变得更加方便。通过移动互联网,运用手机处理生活中的各种事情早已在大城市中成为普遍的现象。伴随着支付宝“城市服务”内乡县平台正式上线,内乡成为全省第一个落地支付宝“县域服务”的县域。至此内乡人民也可以亲身接触“一部手机,搞定生活”的这种体验了。

  通过县域服务内乡平台,群众可以足不出户便缴纳税费电费,未来甚至还可以缴纳广电费用等等。这就免去了去营业网点排队的麻烦。通过县域平台还可以实现医疗挂号、火车票购买等,大大方便了内乡群众的日常生活。

  相信每一个婴儿的父母都有过对宝宝接种疫苗的事情产生过担心,今天开始支付宝县域服务内乡平台帮你解决这个困扰,只需要通过“新生儿疫苗”这个应用,便可以准确掌握婴幼儿疫苗接种的时间、注意事项、还有理你最近的医疗接种点。

  无论你是年轻的创业者还是从事农业生产的群众,相信都有过为资金周转困难而发愁的经历。现在好了,县域服务内乡平台专门为我们内乡群众提供了小额信贷,3分钟申请、1秒钟放款、全程0人工干预。无需任何抵押,只要你是支付宝的实名用户即可申请。再也不用为向亲友借钱而焦虑,再也不用为高利贷而恐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