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政府、牧原公司与以色列索力公司签署高效农业合作意向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0 14:33: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9日,中国(内乡)·以色列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合作意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内乡县政府、以色列索公司、牧原公司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再次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内乡以色列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建设迈向新台阶。以色列索公司总裁伊扎克·李佰奇及夫人汉娜,县长杨曙光、县领导王宜显,牧原常务副总经理曹治年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对于未来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建设以及三方更加深入的合作,内乡县政府、以色列索公司、牧原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县长杨曙光指出,本次合作意向的签订进一步扩大了三方合作的范围,合作的基本方式也达成了共识,后续三方需要就实质性合作的细节加强对话和交流,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共赢。索公司总裁伊扎克·李佰奇表示,希望未来通过三方的合作,能够将项目打造成为中以高效农业合作的新星,建设成为河南乃至全国的典范。牧原常务副总曹治年表示,希望该项目能够更多地引入以色列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管理理念,从而更具有以色列特色和元素,实现内乡人民足不出户就能尽享以色列风情的美好愿景。

内乡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是我县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来历史性机遇,直接引进世界一流的以色列农业科技,致力于打造一个规模化、高标准,集优质蔬菜种苗生产销售、高效优质蔬菜产品生产、现代农业新技术示范和推广、观光旅游和餐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高新科技园。该项目建设对推动内乡现代农业产业升级,抢占现代农业的制高点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目前,该项目在以色列专家的指导和培训下,基础设施建设已经竣工。本次合作意向的签订,丰富了项目合作的范围和内容,进一步明确三方的责任和义务,三方也将共同组建中外合作企业,直接推动以色列高效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建设,加快引进以色列高效农业技术和管理经验的步伐。

县政府、牧原公司与索公司这次成功签署高效农业合作意向书,不仅是推动内乡农业产业结构转型,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富民强县的重要举措,更是我县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内乡农业农村改革发展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