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最美”和“优秀”员工网络投票进入白热化 投票近10万人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1 10:52: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历时35天的筹办,由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办,微内乡、内乡在线、天天快报、今日头条、凤凰网共同协办的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最美员工”和“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已于2017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网络投票。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最美员工”和“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进入第五天,这场涉及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内各景区评选活动引发业内极大的关注,并随着投票人次的增加已然白热化。“厮杀”究竟有多激烈呢?各位选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差距也越来越小。截止2017年11月20日9点整,网络投票总票数达到99128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最美员工”和“优秀员工”评选活动以“讲述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的人和事,展示景区一线员工的最美形象”为总要求,寻找景区“最美”和“优秀”的员工,树立和宣传一批有代表性、高素质的景区员工楷模,对员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勤奋工作的工作作风给予褒扬和鼓励,并进一步在旅游区内掀起向身边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旅游区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提升旅游区的美誉度。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最美员工”和“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分为: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委评议的形式进行。“十大最美员工”、“十佳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微内乡”开展网络投票的,网络投票时间为1116日至11月26日,网络投票分值占40%;活动评审委员会现场走访了解,分值占60%计入总分。为维护评选的公正性。而评选活动则根据候选人所在景区的品德素质、业务能力、职业技能水平、服务意识、工作态度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最终产生“十大最美员工”和“十佳优秀员工”。

此外,为保障票选的公平公正,评审工作组为防止刷票设置了IP审查,一个IP在一个自然日内仅能投2票,多投无效,并设置有字体识别形式的验证步骤。

目前,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最美员工”和“优秀员工”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入口已开启,“最美”和“优秀”的旅游一线员工将如何突围?究竟是谁,将成为旅游景区的中坚力量,进入“最美”和“优秀”员工的榜单,成为正能量榜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微内乡”,回复“最美员工”或者“优秀员工”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