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景区迎来了2017年第一场雪 美到极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1 15:00: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9日宝天曼景区迎来了2017年第一次美到极致的雪景!

漫天飞舞的雪花把宝天曼景区装饰成了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要多美有多美。

尽管天气冷后,大部分地区也会下雪,但景色完全是不能与宝天曼景区的雪景相比的,不信你看:

喜欢雪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宝天曼赏雪看冰瀑了。


从清晨开始,宝天曼就飘起了雪花。一片片雪花像烟一样轻,银一样白,飘飘洒洒,从天而降,亲吻着青松、怪石,覆盖着千山万壑,慢慢地幻化成一幅宁静的水墨画。

宝天曼的雪景有别于北国冬雪,巧妙地与山、石、松、云、瀑结合,向世人展示着素雅之美、宁静之美、纯洁之美。

2017年第一场冬雪,给宝天曼带来新的景象,今天雨雪就已经结束,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近期出现雾松、云海仙景的几率极高,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提示户外旅游爱好者,带上保暖衣物、钉鞋、手杖、手套等赶快来宝天曼吧!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