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们的宝天曼”主题征文比赛完美收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3 10:57: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使广大青少年感受秀美内乡的美丽风光,参与5A”旅游景区创建和“绿风尚”环保行动,宝天曼管理局与团县委联合在全县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中开展“我们的宝天曼”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广大团员、少先队员及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征文200余篇。宝管局和团县委邀请专业人士对征文进行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20名以及优秀奖14名,并召开表彰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使参与的同学和教师们深刻体会到宝天曼的神奇魅力,并对激励他们热爱家乡、保护森林,为建设秀美内乡贡献青春力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结束后,宝管局和团县委将继续深入各中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等活动。(曹良、刘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