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国土资源部关于《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4 11:30: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规范不动产登记资料的查询活动,加强不动产登记资料的管理、保护和利用,维护不动产交易安全和不动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国土资源部起草了《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办法(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规章立法质量,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7129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一是登陆中国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二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阜内大街64号国土资源部政策法规司(邮编100812),并在信封上注明“部门规章征求意见”字样。

   三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gzqyj@mail.mlr.gov.cn

                          2017年11月10

附件:《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说明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