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开展第二次造林绿化检查评比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4 16:27: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3日-24日,内乡县组织全县第二次造林绿化检查评比活动。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带领林业局班子全体成员对涉及的15个乡镇造林规划落实情况、土地流转情况和整地挖穴进度,进行现场检查评分。检查中发现,大多数乡镇都能够按照县委、政府今冬明春造林规划方案,积极行动,迅速开展工作,已经形成“高位推动、部门联动、全员参与、力争上游”的造林工作热潮。

同时,工作也存在少数路段行动不快、规划起点不高、挖穴标准不高等现象。县委、政府督查室要求,先进乡镇要再接再厉,再掀高潮;后进乡镇要立即针对问题,制订问题清单,逐项对照整改赶超,保证11月30日前坚决完成土地流转和整地挖穴任务,为全县2018年大造林大绿化取得胜利夯实基础。(刘继林)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