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中院党组成员刘德顺视察内乡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7 14:49: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2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德顺等同志一行来到内乡县人民法院督查廉政监督卡制度实施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在该院院长成延洲、纪检组长聂文辽的陪同下,视察了内乡法院新审判庭建设项目。

   刘德顺表示内乡法院近年来廉政建设工作做得较好,成效也很明显,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抓牢。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院工作量大、社会关注度高,面临工作压力和社会压力很大,希望我们的干警不畏艰难,对内高标准严要求,对外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极少数干警存在的问题,绝不能迁就,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在新审判庭建设施工现场,成延洲认真汇报了工程建设项目的概况、施工建设进度、县委政府的支持,以及诉讼服务中心“一站式” 服务设计建设等情况。

   刘德顺在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了新审判庭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内乡法院新建审判大楼设计合理,在内外观设计、内在功能设置、建筑建材、工程质量监管等方面都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适合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的司法审判工作需要,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各项诉求。并强调新审判大楼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既要加快建设进度,又要严把质量关,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要抓紧完成工程验收,搞好设备联动调试,为新大楼全面投入使用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新审判庭项目建设成一流的工程。

   成延洲表示,院党组会督促和配合好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进度,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法院审判庭顺利搬迁。同时,以新审判楼建设为契机,继续大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为区域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