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实地督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8 09:21: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5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旅游区实地督查5A级创建工作,县旅游局副局长贾玲陪同。

管委会一行从县城出发,一路察看了高速口服务中心、沿线环境卫生、七里坪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游客中心、宝天曼景区等。重点对新山门游客中心的售票处、游客休息处、荣誉墙、购物中心等相关设施进行督导,并实地察看了景区内的原始森林生态游线的卫生、标识标牌、厕所、游览安全等内容,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指出,经过各景区近一年的对标提升整改,各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成效显著,但一些细节性问题仍需进一步完善。一是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1000分标准,配齐各项功能室内的相关物品,并要充分利用厕所墙壁上的有限空间,增添5—8块风景画,突出厕所文化氛围;二是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周边的环境卫生要加强整治,安排专人修剪七里坪门前绿化带内已枯萎的花草,以达到畅、靓;三是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要做好旅游淡季景区人员的安全值守工作四是宝天曼景区要强化森林防火安全,在景区各醒目位置和三条旅游线路上要增加森林防火安全提示牌,增加森林防火安全巡逻员,并利用景区广播、电子屏、观光车辆等不间断播放景区森林防火安全注意事项,把森林防火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目前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处于迎接专家暗访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严阵以待、丝毫不能懈怠,要强化优质服务,保持常态化管理,做好内业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内外兼修,全面落实各项创建任务,确保5A创建一举成功。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