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残联召开乡镇残联换届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28 15:07: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省市残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把我县残联系统换届工作做得更好,继县乡两级残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后,11月28日上午,内乡县乡镇残联换届工作推进会在县残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16个乡镇残联理事长和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对本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副理事长尚东红就前段各指导组对所包乡镇督促指导换届情况进行了通报。大家对在乡镇换届工作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喻理扬对乡镇残联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强力推进换届工作;二是要明确换届任务,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严格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四是县残联各指导组要履职尽责,深入乡镇换届第一线,督促指导,确保于12月10日前各乡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喻书记还对扶贫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乡镇残联及时掌握残疾人需求,对残疾人证办理、两项补贴的申报等工作要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让所有贫困残疾人都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阳光政策。 (内乡县残联办公室)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