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30 18:40:23   来源:内乡亲民网

RG6A6585_副本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

  全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主持。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乡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RG6A6586_副本

  全会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且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地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

  全会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内乡发展也踏上了新征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清醒头脑,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按照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必须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拓新时代内乡发展新境界。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内乡而不懈奋斗!

RG6A6588_副本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人大、政协各委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朱昱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