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举办学习十九大新闻宣传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04 19:01: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新闻培训会_副本

  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的新闻写作水平和宣传能力,12月1日下午,水利局举办了新闻宣传培训会,特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翠华老师授课。水利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抓新闻宣传副职和专干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樊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工作经历和经验,用朴实、风趣的语言,对新闻写作的好处以及如何写、写什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以自己对水利工作的多篇报道为例,重点讲述了如何选准新闻侧面以及如何提炼好题目、开好头等写作技巧,有着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与会人员对新闻写作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与了解。最后,就如何做好水利宣传工作,樊老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立足自身工作,多写基层;二是注意细节,做个有心人;三是勤学多练,坚持不懈。

  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对水利系统下一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及新闻宣传工作也作了具体安排。(王诺)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