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金融扶贫与发展行动规划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07 10:20:21   来源:南阳日报

  日前,内乡县金融扶贫与金融发展三年行动规划项目在深圳招商证券总部正式启动。

  内乡县通过借助与招商证券的结对帮扶关系,充分利用招商证券的各项优势资源,与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通力协作,站立制高点谋划金融发展,推动各种金融业态集聚,确保全县金融扶贫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此次启动的项目是由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招商证券、牧原公司合作支撑,针对内乡县金融机构引进和建立、金融市场发展和绿色通道、特色产业和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引进和发挥民间资本作用以及县域经济发展的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研究,利用金融要素的导入、金融资源的聚集、金融工具的运用,积极发挥招商证券在资本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和联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全方位支持内乡的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补齐脱贫攻坚的短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