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管委会督查内乡县衙5A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2 18:00: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11日下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的带领下内乡县衙博物馆5A景区创建工作督导小组对景区内外进行全方位检查。

FE2E6232@06D0B901

 督导组深入馆内每间展厅、游客中心、县衙广场等处,对县衙内外卫生情况、制度落实、安全消防、用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2DCCE95A@86A7FB30

王晓杰指出内乡县衙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已进入最后验收的关键时刻,景区的环境卫生、服务水平和员工精神面貌都有了质的提升,但5A级创建项目多、要求严、涉及内容广,细节决定成败,各部门要严阵以待、丝毫不能懈怠,要突出常态化管理,确保整改效果,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强调,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不仅是全馆上下的头等大事,也是全县、乃至全市的重要工作,全体员工要再次提高认识、提升标准、提振信心,以创建工作为重点,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继续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