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积极开展村容村貌整治行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3 08:27: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创造整洁、优美、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七里坪乡组织乡村干部、帮扶工作队,积极开展村容村貌整治行动。

84655818295223082

在活动中,乡村干部先以党群服务中心为中心点,向四周辐射,清扫道路,疏通沟渠,捡拾周边田间地头垃圾;随后针对人群较为集中的院落开展大扫除,同时对院落中的贫困户家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打扫。党员干部和村民们情绪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簸箕、铲子,躬下身子,进村入户,打扫卫生。有人清扫道路垃圾,有人清理小广告,有人铲草倒水,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全乡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明显提升,贫困户们的家居环境焕然一新。

264913973150962093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1500余人参与,出动车辆50台次,清理卫生死角134个,小广告150处,清运各类垃圾340余车。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