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林业局举办帮扶责任人行业扶贫政策培训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5 17:58:46   来源:内乡县政府

DSC_0002

1212日上午,内乡县林业局举办帮扶责任人行业扶贫政策培训班,邀请赤眉镇综治办主任孙君生和赤眉镇杨店村第一书记、林技站站长王珊珊对全局75名帮扶责任人进行扶贫政策培训、问题解答,并对下步扶贫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庞国航主持。

会上首先由局扶贫办主任周虎成传达省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按照县委、政府扶贫工作要求,将全局帮扶责任人按单、双日分成两班,轮流入村进行帮扶,确保无缝对接。

孙君生分析了当前的扶贫形势,对在帮扶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技巧性分析、解答,并现场对帮扶人提出的疑问进行解释,进一步提高了帮扶责任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王珊珊就“行业扶贫政策”分行业、分对象、分阶段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在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说明,大家专心听、认真记。

最后,庞国航从“思想认识、政策学习、扶贫纪律”三个方面进行强调,尤其是扶贫纪律,当前全县已进入脱贫攻坚备战状态,压力空前,所有帮扶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分清形势,严肃对待,严格按照县委、政府要求,按照局党委工作安排,及时到村,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尽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75名帮扶责任人分批奔赴各村,开展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