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特色产品亮相京城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18 11:0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

图片2

  12月14日至17日,由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商务委主办的2017年北京市支援合作地区特色产品展销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8号馆举办,来自西藏、新疆、河南、湖北等11个省区、22个地区320多家企业参展,1000多种各具特色的产品在京集中展示展销。县领导纪文超、周晓锋及天隆茶业、伏牛山黄酒、丹水源生物科技、光友薯业、天曼服饰等企业,携20余种特色产品参加了展销会。

图片3

图片4

  内乡展位前,郦邑贡菊、黄秋葵、伏牛山黄酒等多种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北京市民的眼球,购买、品尝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人气旺盛,销售火爆,特别是大家了解到这是南水北调水源地的特色产品时,购买、询问的劲头更足了,很多产品当场被抢购一空。

图片6

  此次展销会,不仅加强了我县与北京的对口交流协作,也为内乡特色产品“走出去”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