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召开贫困户光荣脱贫颁证表彰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26 19:01: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

12月23日,内乡县马山口镇召开贫困户光荣脱贫颁证表彰会。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马山口镇机关干部、党政班子成员及脱贫户、村组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由马山口镇人大主席沈礼华主持,他首先宣读了镇党委关于表彰全镇光荣脱贫先进典型的决定和光荣脱贫先进典型名单。与会领导为脱贫户颁发脱贫光荣证书和奖品,并与脱贫户代表合影留念。

郑湾村脱贫户残疾人郑新泽家庭困难,被列入贫困户后享受了低保、残疾人补贴等各项优惠政策,他不因身残而丧志,通过党和政府的帮扶,以自身的努力光荣脱贫。闫岗村脱贫户江道勇说,我家被确定贫困户后,政府为我家盖了新房实现了易地搬迁,在镇政府帮扶人屈柯的帮助下,为小女儿申请免费安了人工耳蜗,并免费参加了南阳语训。去年我不等不靠通过政府补贴养猪增加了收入,实现了脱贫。庵北村支书张运明也对下步扶贫共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同志对脱贫户表示了祝贺,并鼓励脱贫户、继续努力致富、同奔小康路。号召贫困户摒弃等靠要思想、勤劳致富,自食其力、自力更生,不当贫困懒汉,争当脱贫模范。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