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2-28 17:36:38   来源:内乡亲民网

e791c71f4119fbb4941957ad2fb17904

12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召开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和常委会委员共同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应邀出席,县政府办、财政局、教体局、司法局、发改委、园区办、工信委、招商局、科技局和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常委会机关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6年以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提请教育信息化扶贫整县推进PPP项目财政责任支出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和《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草案)》。

李霞指出,县政府将秉持快速高效受理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良好作风,尽快将这些意见建议汇总,研究,争取早日列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转化落实为政府实际工作内容;同时,希望代表们今后继续关心、支持、监督县政府及政府组成部门的工作,及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赵超强调:一、预算委要与财政局、教体局做好衔接,完善好相关工作;二、各委室针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形成审议意见,交县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并加大跟踪督办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对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总结,并围绕区域内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统筹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樊珂)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