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瓦亭春景村组织文艺宣传队宣传党的扶贫政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2 09:08: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瓦亭镇春景村组织民间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10余个文艺节目,内容涉及扶贫政策、扶贫成效,在村部连续演出,吸引了众多观看者。

春景村贫困户176户,去年脱贫26户,今年拟脱贫134户,由于上级扶贫政策得到落实,老百姓发自内心感到如今党的政策好,群众真真切切得到实惠,8户异地搬迁户住上新房,27户危房改造户得到重建、维修或租赁,组组通水泥路,用上安全饮水,村容村貌发生了大变化,所以,往日吹拉弹唱的爱好者喜于言表,自发写词谱曲,歌颂党的扶贫政策。

在这10余个节目中,有戏曲小段,有三句半,有快板,有小品,如戏曲《赞春景》,反映了贫困户内心的表白和喜悦;三句半《我向习主席表表心》,反映了老百姓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仰和爱戴;快板《夸夸俺村的工作队》,反映了国土资源局驻村扶贫帮扶所办的一件件实事和好事。

民间艺人自发组织,自编自演,老百姓能听得懂,宣传扶贫政策效果好,我为春景村文艺工作队点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