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贺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阳市分行祝贺内乡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3 12:07: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

欣闻贵县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达10.0109亿元。这既是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大喜事,也是内乡人民的光荣和骄傲。值此,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阳市分行特向贵县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群,保持定力不动摇、持续发力不松劲、弥补短板不懈怠、增创优势不停步,坚持项目带动、金融撬动、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呈现强势增长、全线飘红、持续领先的态势。特别是财政收入由2013年的5.001亿元、2014年的6.1516亿元、2015年的7.2728亿元、2016年的8.2116亿元到2017年10.0109亿元,四年实现了翻番,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

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内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同时,也衷心感谢内乡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农发行工作的支持,农发行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内乡、支持内乡,谱写政银合作新篇章!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阳市分行

2018年1月1日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