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祝贺内乡县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05 19:24: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

欣闻贵县2017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大关,达10.0109亿元,这是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上的一件喜事,同时也是内乡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荣耀。值此,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特向贵县表示热烈的祝贺!

财政收入由2013年的5.001亿元到2017年10.0109亿元,四年翻番,成效卓著,是内乡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内乡人民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和耐力,向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内乡不断前进的胜利记录,是内乡县人民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结果,是内乡社会经济发展再提升、再跨越的历史见证。

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内乡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是内乡社会经济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由衷的感谢内乡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中国人寿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将积极参与并服务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内乡再展的新篇章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

2018年1月3日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