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2 10:07:31   来源:内乡亲民网

fe56b0bbf3d0bfa5e305828aabe52c9d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加强乡风民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1月1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文广局、县广电中心、县文联、县科技局、县卫计委、县司法局、县科协等单位参与的内乡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在乍曲镇文化馆门前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晓燕出席启动仪式。

40f090263fcbb145c59f7df5eaba0ed1

虽然天气寒冷,但乍曲镇文化馆门前广场上人潮涌动,来自全县文化、科技、卫生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为群众送科技、送信息、送书籍、送技术、送医疗,县文联的书法家们也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和赠送春联,县宛梆剧团也为现场群众带来了获省戏剧大赛一等奖剧目《清明案》,让群众零距离感受着“三下乡”活动带来的温暖和欢乐。

“三下乡”活动中,我县通过开展文艺演出、巡回医疗、义诊咨询、优生优育、法律讲座、法律援助、科普展示、实用技术培训等活动,活跃农村文化生活,服务了广大农民群众,我县还将三下乡活动与扶贫攻坚工作紧紧结合起来,加大对贫困人群的支持力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曹宇航)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