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绩效考评位居全市第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6 17:14: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7年全市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绩效考评中,我县由于工作实、措施硬、方案细、责任明,成效明显,经过综合评定,我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绩效考评位居全市第一。
    2017年初,县环保局作为承担全县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任务的重点部门,及早谋划,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聚焦制约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我县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在企业排污许可证管理制度改革、推行一证式动态管理上,在全面落实“河长制”、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加强出境水和饮用水源管控上,在推进蓝天工程、加强大气污染治理上,严格落实责任,分解目标任务,强化协调督办,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