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1-2018-00001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张峰赵中和等五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17〕63号

发布日期:2018-01-17 09:56:0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张峰赵中和等五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7 09:56: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来自省、市的优秀干部深入我县贫困乡村担任扶贫工作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在扶贫工作中,他们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省、市、县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上级各种资源优势,认真开展扶贫协作工作,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社会帮扶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成绩,及时协调解决了贫困村扶贫协作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对口帮扶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特别是张峰、赵中和等同志在推动招商引资、教育扶贫、安全饮水、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成效显著,为内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全县脱贫攻坚事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张峰、赵中和、燕德兴、牛学武、杨阳五位同志分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抢抓发展机遇,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贡献。

  20171220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