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史志办召开2017年鉴精品工程创建筹备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7 10:01: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8年1月15日下午,内乡县史志办召开2017年鉴精品工程创建筹备会。

  会上,主任姚文书首先宣读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对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的通报表扬》文件,对《内乡年鉴(2016)》被中指组评为三等奖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宣布《内乡年鉴(2017)》创精品年鉴工程这一目标正式开始启动。

  姚文书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中指组印发的《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对每一个细节都明确了标准,提出了要求,为全体人员在下一步年鉴精品创建实施过程中树立了标杆。 最后,按照中指组年鉴处组织的全国精品年鉴工程专家评审委员会发来的《内乡年鉴(2017)》修改意见,大家在投影上逐项进行讨论、归类、修正,并每人分工负责100余页的样稿校对,按照个人高标准修改与相互推磨式修改相结合的方式,明确了奖罚措施,确保2017年鉴精品工程创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

  在学习与探讨中,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与会同志都受益匪浅,信心百倍。(孙瑞珍)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