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内乡汇报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18 08:58:25   来源:内乡亲民网

e68459ff31ecf3c8a1d142f555be7af8

  1月17日,市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内乡汇报会召开。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杜婉丽带领市依法行政工作第四考核组对我县进行依法行政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出席会议,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就此次依法行政考核,杜婉丽强调,积极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目标中央、省、市各级都出台了相应的文件,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此次考核不仅是对依法行政工作落实的全面考核,也是对各地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工作的专题检查,被考核单位要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考核中要积极合作,按照要求准备好客观、真实、全面的考核材料,进一步做好提升和推广,在工作总结中要突出特点,主动推荐自身的好做法、好经验,利用好考核平台,发现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带动全市依法行政工作的整体提升。

004a777d2b55e39aee712fa7ae3d3aa8

  会上,李霞汇报了我县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她指出,今年来内乡县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决策,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内乡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健全了工作机制,夯实了依法行政的工作基础,完善了决策机制不断提升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水平,严格规范职权,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持续推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不断实现行政管理法治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行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透明,坚持多措并举,社会矛盾纠纷及时依法化解,凝聚监督合力,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制约不断强化,下一步将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强化领导,深化改革,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

  考核组还对我县进行了依法行政能力测试并抽查了相关依法行政的材料。会后,考核组还来到了县农业局对该单位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