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2018年度第一期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正式开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29 15:35: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2日,内乡县2018年度第一期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正式开班。县商务局副局长薛长虹、内乡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马荣华等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电商知识,促进内乡县电商事业新发展。园区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马荣华希望学员们学好电商知识通过电商创业或电商就业,并欢迎大家学成后到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创业孵化或就业实习。园区优秀电商企业代表郭志红在开班仪式上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做电商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并鼓励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好好学习,多学东西。

2017年12月29日,内乡县人民政府再度与一扇门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利用中央财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资金,由县商务局组织,通过政府全额补贴形式开展的电商人才培训,努力为内乡培养大批电商实操人才,促进内乡电子商务快速发展。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能够掌握在第三方平台上独立开办运营网店、发布产品等实操技能,销售我县特色农产品,打造县域农产品品牌,促进内乡电商快速发展。

    内乡县是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全县73万人口中,有贫困人口近5万。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内乡经济洼地崛起,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发展电子商务,大力扶持电商企业,在商务局等各有关单位的不懈努力下,最终2017年6月使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桂冠花落内乡,县域电商的火焰熊熊燃烧起来,为2018年内乡县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