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1-30 11:46: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9日,内乡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在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今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下发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图片1

会议明确了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并提出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出行保障好、服务好。要科学组织运输调度,强化安全监管,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便捷,确保生产生活等重要物资运输有序进行,实现“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目标。

据悉,2018春运工作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我县2018年春运呈现三方面特点,即春运开始前前几天达到一个高峰;淡季不淡,假日出行的旅客将比往年有所提高;节后旅客流量将大幅度增加,特别是直通旅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