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四举措强力推进“三带五联”工作开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01 19:05: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瓦亭镇按照县委要求迅速开展了三带五联茶话会活动。为保障活动效果,瓦亭镇采取四项措施为“三带五联”工作开展提供保障。

  一是全镇各村由责任组长亲自主持召开“三带五联”联户组组长会议。对组长的职责,具体怎么做、做什么,再次培训。

  二是镇政府为贫困户团购600余张澡票,由各村责任组长在培训会后分发给联户组长,由联户组长分给各贫困户,提升联户组长威信,改变贫困户精神面貌。

  三是要求各村为联户组长准备瓜子、糖果,方便联户组长召集联系户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四是承诺在迎检过程中应对良好,直接奖励联户组长500元现金,激励联户组长工作积极性。

  目前各村三带五联茶话会正有序开展中,已经收到良好的反馈。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