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8

索引号:ND001-1-2018-00003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内政〔2018〕2号

发布日期:2018-02-05 08:39:2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05 08:39: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7年,人行内乡县支行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履职尽责,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基层央行的职能作用。积极引导金融机构用足用活信贷政策,加大对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三农”、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项目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年全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194.67亿元,较年初增加25.55亿元,增幅15.11%。各项贷款余额136.03亿元,比年初增加28.03亿元,增幅25.95%,增幅增量均位居全市第一名,余额存贷比、新增存贷比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此外,人行内乡县支行积极支持金融扶贫工作,新增扶贫再贷款4.5亿元,余额达11.50亿元。人行内乡县支行还开展了普惠金融试点县申报工作、财税库银横向联网、国库直接支付、征信查询、账户核准等金融服务工作,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工作,开通了公共金融服务大厅,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优质良好的金融服务,受到社会公众的普遍好评。

  为表彰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人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

  希望人行内乡县支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新年度取得新的成绩。全县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内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112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