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2018“县衙古街杯”内乡第五届网络春晚海选圆满成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08 12:34: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5日,2018“县衙古街杯”内乡第五届网络春晚海选举行,选手在舞台上热情满满,尽显风采,他们用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以及大气的器乐演奏博得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

  40来个节目,四个小时的海选,最终选拔出的优秀节目,将登上2018“县衙古街杯”内乡第五届网络春晚大舞台!如果你错过了海选的精彩,那一定不能错过2月10日(本周六)下午1点半的震撼!届时网络春晚将通过现场+网络直播同步传播,不管你是身在内乡,还是身处异乡,都可以感受到内乡网络春晚的热闹和欢腾。

图片6图片7图片8

  2018“县衙古街杯”内乡第五届网络春晚,集结内乡本地民间艺人,为你奉上内乡春节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