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乡镇党委书记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述职评议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09 14:47:01   来源:内乡亲民网

5053bfc43eb244e083f5ba07e3524d4f

2月6日,内乡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乡镇党委书记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述职评议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部分党组负责同志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述责述廉,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任永亮、李霞、金少鹏、许晓燕、田云章、谷晔、宋兴哲、张少民出席会议,市纪委第六执纪监督室副主任张成涛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县委书记李长江主持。

会上,灌涨镇、赵店乡、余关镇、大桥乡、湍东镇、七里坪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现场提问。县领导和参会代表以投票的方式对16位述责述廉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长江强调,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各乡镇党委要站在事关党的执政根基长期巩固、事关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战略高度,以钉钉子精神认真履行党要管党政治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全面落实述责述廉、评议等制度,真正做到敢抓善管、真管真严,全面加强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高效落实。同时,全县要进一步建立完善“主体责任”清单、“点题式”述责述廉、签字背书、检查考核等压力传导机制,持续把管党治吏压力传递到每个工作岗位、任务落实到每个基层组织。

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