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深入我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13 17:01:03   来源:内乡亲民网

201f534375ee882bdaa0596998db75ff

2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轻车简从,深入到市委组织部扶贫联系点——余关镇子育村,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党员,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1ae33a25ac78ea18b572f53d86b61a9c

吕挺琳一行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云章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子育村贫困户孙义华、孙耀华、刘红富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吕挺琳都与贫困户手拉手亲切交流,认真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在了解到贫困户在各级的帮扶下,收入稳定,生活好转的情况后,吕挺琳十分高兴,鼓励贫困户要坚定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fdc29f9993c2204cd380982cee85a844

在慰问过程中,吕挺琳还详细了解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县通过开展“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要继续抓好载体、创新方法、总结经验,坚定不移地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个各项扶贫政策,培优扶强基层组织,发展壮大帮扶产业,促进乡风民风改善,确保广大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

随后,吕挺琳一行又来到困难党员张众志家中进行慰问。张众志是上一任子育村支部书记,去年因腿部疾病,花去巨额医疗费,生活十分困难。在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后,吕挺琳叮嘱乡镇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一家渡过难关。吕挺琳同时希望他要不忘初心,关心关注村里发展,把群众团结起来,继续为群众脱贫致富做出贡献。

这天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也分别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