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召开机关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13 19:13: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总结会_副本

2月13日,水利局召开机关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机关全体同志、所有股室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分包股室年度总结情况进行点评。

党委书记孙玉莉对整体汇报情况进行了总评,肯定了各股室、各位同志都能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成绩,但也存在亮点不够突出等问题,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上下联动,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做好2018年的工作任务。会议最后,与会全体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股室进行了评选。

机关年度总结是水利局开展“三亮三评”的一项举措,通过总结、述职,让每位干部职工“亮形象、比业绩、争标兵”,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推进水利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证。(王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