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内乡县长杨曙光向全县人民拜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15 11:48: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全县的父老乡亲们,同志们、朋友们: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内乡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拜年!向辛勤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内乡发展建设的朋友们,致以良好的祝愿!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总会忠实地记录下奋斗者的足迹。回首2017,我们也在这一年创造了内乡新的历史。全县经济增势强劲,发展总体均衡:我们的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十亿元,实现了总量四年翻番,跃居全市第三;产值超十亿元企业达到4家,税收贡献超千万元企业达到19家;我们创新实施的“内乡牧原5+”资产收益扶贫模式叫响全国,在7省18县成功复制;我们的民生大幅改善,近千个贫困户搬进了新居,14600多人摆脱了贫困,脱贫攻坚年度绩效考评全市第一;我们着力打造的区域性金融高地取得了新的进展,内乡农商行挂牌成立,县域金融机构数量及贷款总量均居全市第一;内乡被授予“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县”,县衙历史文化街区荣获“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称号,并首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誉,全县人民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自豪感。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始终凝聚着全县人民的智慧与汗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回首2017,可以这样无愧地宣告:这一年,我们赢了!

同志们、朋友们,善于观大势、谋全局,稳中求进,奋发有为,是我们应该始终把握的工作主旋律。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摘掉贫困县帽子的决战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围绕建设“南阳经济强县”和“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历史文化山水名城”的目标定位,持续发力,增强四大比较优势,全面实施“九大工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让内乡人民拥有更加平安的环境,更优质的教育,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生活环境。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新的时代已经在我们面前展开,正需要我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踏上新的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勇气成就新的光荣。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这个春天再出发,奋力前行、勇开新局,不负梦想,不负时代。

最后,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祝全县人民新年愉快,更加幸福!

祝内乡明天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  杨曙光

                                     2018年2月15日  除夕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