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16 20:55: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春和景明,暖风徐徐,县城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县长杨曙光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广电职工、电业工人和出境水治理、飞龙公司等重大项目建设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条战线劳动者致以新春祝福。县领导金少鹏、李建文、王宜显、朱文华一同走访慰问。

11122

  在县衙民警执勤点,杨曙光同坚守岗位的特巡警、交警同志一一握手,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节日期间一丝不苟、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杨曙光指出,2017年,内乡县获得“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荣誉,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市第一、全省领先,有效保障了县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广大公安干警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公安战线一如既往地顽强拼搏,奋勇当先,努力为全县老百姓打造更好的安全环境,提供更好的安全公共服务。

222

  在县衙广场,杨曙光一行亲切看望了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暖暖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他说,内乡建设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化城市不仅要有高楼大厦,更要有一流的城市软环境。广大环卫工人就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每天起早贪黑,顶烈日、冒严寒,风里来、雨里去,用辛勤劳动维护了内乡县城的良好形象。全社会要进一步关心、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改善他们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共同把县城建设管理好,让广大市民生活的更舒心。

333

  在县衙游客中心,杨曙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景区自助售票系统、游客服务接待大厅、旅游信息监控指挥中心等重点部位运行情况,听取了景区负责人节日期间旅游安全保障情况介绍。在信息监控指挥中心,杨曙光仔细询问监控视频工作情况,强调要不断提升技防水平,充分保证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让游客开开心心来,快快乐乐回。同时,希望广大旅游战线工作人员要持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士气,狠抓景区软硬件服务提升,尽快完成5A级景区创建任务,为全县旅游产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444 4444

  在宏达渠污水应急治理现场,杨曙光一行详细了解污水治理达标情况,对县环保局准确把握节日期间城区居住人口增加迅猛,生活污水排放量激增的重要时间节点,快速启动调配移动式污水处理车对宏达渠生活污水进行全天候应急处理,保障日处理污水达到5000吨,有效缓解出境水达标压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环保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准,准确做好环保问题排查,及时采取得力措施,为保障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666

  在县广电中心,杨曙光一行认真查看了县电视台机房、豫广网络内乡播控中心和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值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情况、应急措施和春节期间节目播出计划。希望广电部门要履职尽责,宣传报道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时准确反映内乡的发展变化,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喉舌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777

  在县供电公司,杨曙光一行来到国网内乡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详细询问电网运行、负荷情况,认真听取春节供电保障工作、负荷高峰时期应急处置和物资准备等情况汇报。杨曙光对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春节保电准备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电力保障关系到千家万户正常的生产生活,在春节期间,希望供电公司要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意识和水平,全力以赴保障居民和重要部门、企业的正常供电,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光明温暖的春节。

888

8888

  位于县产业集聚区的飞龙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企业员工奋战正酣。杨曙光一行十分欣慰,向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年度目标、计划等。杨曙光鼓励企业,要立足新年新起点,统筹 调配生产经营活动,进一步延展产业链扩大生产提质增效,力争开好局谋全年,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办、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办公室、公安局、环保局、市政局、供电公司、广电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