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过年期间我县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22 17:18: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春节期间,我县积极做好城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与往年春节相比,同比优良天数增加5天,PM10平均浓度降低41,PM2.5平均浓度降低30。

为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内乡县城区禁放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如何做好我县城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公安局、城管局、环保局、安监局等职能部门工作任务,落实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属地管理责任。我县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目标管理、宣传发动、加强督查、严格奖惩等措施,取消了城区所有烟花爆竹销售点,严格做到了春节期间禁燃禁放,我县空气质量明显好于往年,实现了首度开门红。(卢志武 张瑞霞)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