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2-23 16:06: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8230_副本

2月22日上午,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内乡县公安局长崔宏伟带领公安局班子成员深入特巡警大队、湍东派出所、城区主要路口交警岗亭、指挥中心、情报中心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

IMG_8246_副本IMG_8241_副本

崔宏伟一行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圆满完成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的全局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春节期间,各警种、各单位紧紧围绕县局党委的整体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体民警和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特别是交警、特巡警满员上勤、全天值守,治安、消防主动靠前、严密防控,公共安全实现万无一失,社会治安秩序总体良好。

IMG_8268_副本微信图片_20180222171023_副本

崔宏伟勉励大家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接下来的全国“两会”安保维稳、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为推进新一年各项公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