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举行“内乡快贷”APP启动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5 11:13:37   来源:内乡亲民网

ae2e2001f2d0e7c3a2f503a1cce87877

  3月2日,内乡农商银行在县衙广场举办“内乡快贷”APP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市银监局副局长马忠,市农信办副主任秦林杰出席仪式。

  杨曙光首先对内乡农商银行开发出新产品表示祝贺。杨曙光指出“内乡快贷”APP是我县率先在全省实施智慧县城项目之后,在普惠金融方面做出的又一个全新尝试,也是我县金融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着内乡推进全国普惠金融试点县工作又前进了一步。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把金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而发展普惠金融目的就是优化农村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农村融资难问题,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此次“内乡快贷”APP产品的上线实施,不仅仅是推进普惠金融工作的延续,更是我县落实普惠金融试点工作、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智慧内乡”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消费融资渠道,切切实实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互联网和普惠金融政策带来的好处,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曙光指出,内乡农商银行作为我县唯一一家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银行。多年来,坚持深化改革,推进业务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围绕县域重点单位、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招商客户,搭建合作平台、创新贷款方式,服务了重点骨干企业;围绕城乡居民安居置业和返乡创业等,简化办贷手续,降低贷款利率,服务先进创业典型;围绕国家金融扶贫决策部署,积极融入脱贫攻坚中,累计投放扶贫贷款将近13亿元,帮助全县一万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走上产业脱贫的道路。同时,内乡农商行自去年挂牌开业以来,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在全县范围内推进农商行金融服务“村村通”工程。

d25806db6e010f47880e83fd46c6b3b7

  内乡农商银行行长李永星致辞指出,内乡农村商业银行把打造核心企业的“伙伴银行”、助推菊乡经济腾飞的“主力银行”、社区贴心服务的“首选银行”、与三农相融共生的“普惠银行”等“四大银行”作为发展的目标和要求,秉承“改制不改方向、换名不换初心”宗旨,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企业使命,坚持“扎根县域、相融共生”市场定位,将“围绕大股东金融需求获得利润做强,围绕县域支柱产业和项目建设整合资源做大,围绕三农落实惠农政策做好”作为发展定位,聚全行之力,全面推进落实。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内乡快贷”APP启动仪式剪彩。农商银行还与客户进行互动提问、现场解答。

774bece139c9cbdb56634b64be2afb34

  据悉,此款“内乡快贷”APP产品致力于服务县内公职人员、个体工商户、农户等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用途的资金需求,程序简单,方便快捷,只要无借款、无担保、无不良,均可进行统一授信,全面简化办贷流程,践行普惠金融绿色信贷理念,全程实现“无纸化”办公,无需再东奔西走,保证在限定时限内将贷款发放到位,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王倩 李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