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举办庆“三八”巾帼电商人才培训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6 09:08:07   来源:内乡亲民网

  3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庆“三八”巾帼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县领导周晓锋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县妇联支部书记杨玉琴主持,来自乡镇的外出务工女性、传统行业的女老板、带孩子的宝妈、在职女性近70多人参加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周晓锋在充分肯定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服务全县妇女等各项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基础上,要求妇联组织持续精准发力,引领广大妇女干事创业,奋发有为;鼓励学员们处理好工学矛盾,结合县域特色和自己的优势资源,找准学习要点,选准努力方向,向老师向创业伙伴学习,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在触网增收的路上不断攀登、实现梦想的同时,以动员和组织广大贫困妇女为己任,走出一条“一人带多人、多人带全村”的路子,带领广大贫困妇女共同增收致富,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助推内乡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马荣华鼓励学员们学好电商知识,期望大家电商创业,到园区众创空间进行创业孵化或到园区企业来实习。

  此次培训班是县妇联为帮助全县更多女性掌握电商知识,实现网上创业,委托杭州一扇门电商集团免费为我县妇女而举办的一期专业女性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接下来的五天培训中,将由一扇门总部资深讲师董超亲自授课,分别从淘宝店铺开设、店铺装修、宝贝美工、货源寻找到店铺活动宣传推广等务实操作内容授课,切实提高电商从业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保证参训人员结业后能够实现网上开店。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