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水利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3-09 17:11:5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照片1

3月8日,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在雲露湖水库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进一步展现广大女同胞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感情交流。

活动在座谈会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孙玉莉首先向与会的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水利系统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充分感谢。之后,副局长闫凤岑为庆三八活动致辞,他指出,妇女在家庭稳定、社会和谐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工作中有着比男同志更细致、周到的优势,倡导女同志们在新形势下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稳定家庭、当好表率,发挥好女性认真细致、勤奋坚韧、有亲和力的特质,为家庭、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照片2

会后,一行人拿着火钳、扫帚等工具,围绕雲露湖水库,进行了保护饮用水源地水质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水库周边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扫,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水利局女同志们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生活、工作态度,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每位女同志都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工作,更好地为水利工作服务,为美丽内乡建设添砖加瓦。(王诺)


责任编辑:管理员